入住時間2019/04/12

本次入住的是在今年4/1號才開幕的飯店-路得行旅國際青年旅館

在台東也有一間路得行旅,評價是乎也不錯。

由於4/1才剛開幕所以在4/30日之前試營運,男生宿舍房只要588元。

可說是相當的划算呢,所以也趁著這個機會來嚐鮮瞜。

 

以上資訊我在入住前都完全不了解喔~~

因為是正好要到台中找朋友所以才碰巧訂了這家行旅。

所以在入住前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呢~

 

這家行旅離火車站非常的近,就在對面而已。

所以在交通上來說,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。

 

 

這邊就是一樓拉,坐電梯到12樓的接待大廳

 

進去後大廳非常的文青風,大部分好像都是選用無印商品。

相當的樸實,但有質感。

check in的時候有也有聊到這是一家剛開幕的行旅呢

本次住在11樓。

然而走到11樓時有令我驚為天人一番。

公共區域也太美了吧~~每一個房間外都有可以休息聊天的地方。

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但簡單的風格,但非常的有質感。

 

我最喜歡的是這張長型的會議桌,面對著台中火車站的夜景,氣氛相當的不錯。

還有懶骨頭在旁邊可以休息。

另一面還有躺椅,也能夠好好的休息呢。

疑~都還沒到房間呢~~

 

去進房間後,面對門口的就是廁所了。左右兩邊則是房間。

兩個人共用一間浴室與廁所

這樣的設計,我也是第一次遇到。

但由於住宿這晚另一間沒有旅客,所以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不方便。

雖然沐浴洗滌來說,不會跟多人共用,是覺得蠻方便的。

但如果遇到另一個衛生條件非常不好的人,就需要思考一下。

而淋浴間的置物架有點高,若是比較矮的住客放不太到。

但淋浴間外沒有其他們可以擋住,只能把浴巾掛在外面。

對於注重隱私的人來說,相對會覺得有點不方便。

由於沐浴間直接對房間,房內有點潮濕。

 

床的大小為一般單人床,床墊部分偏硬。

床頭旁邊很多架子,可以放隨身物品算很方便。

插頭提供兩個三孔插頭

但房間沒有其他可以鎖東西的櫃子,若另一邊有住人那就要隨身帶著重要的行李摟。

最後來介紹一下大廳摟~

交誼大廳充滿著文青風格

在旁邊有提供UCC咖啡與茶包,還有一些糖果餅乾可以食用。

最讓我驚訝的是水龍頭

因為一開始泡咖啡時,一直在四處找飲水機在哪裡。

後來發現原來水龍頭就是飲水機拉,還有熱水可以使用。

出乎我意料之外,但我蠻喜歡這樣的設計風格。

最後早上我就在退房之際泡了一杯咖啡,佇立在落地窗面前享受著。

看著這樣的風景非常享受,而且當天早上太陽非常溫暖,相當舒服。

 

他們也有提供餐具、愛心傘給旅客使用

也有洗衣房與曬衣間,行旅基本配備都算是都有了。

 

由於還在試營運期間,有許多小細節還可以在持續改善。

但整理來說,環境與氣氛相當不錯。

 

住宿資訊

地址: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23號12樓
電話:04 2225 9951
 

 

此次住宿體驗

交通便利:10/10

價      位:8.5/10 (試營運過後價格就調漲了)

設施環境:8/10

服務態度:8.5/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n哥 的頭像
    Stan哥

    Stan哥的旅遊筆記

    Stan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